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PH | 基奥】暮色(3)

※ 《潘多拉之心》同人搬运

※  原作者: @脑洞深渊音 

※  CP: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 奥兹·贝萨流士

※  授权书:点我

※  R-15描写注意

 

==============================================


3

变质 

……少年对他微微一笑,翡翠色的眼波中流转着无限风|情。他缓缓地靠近,近到几乎鼻尖相触。少年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着某种他渴|望已久的青涩芬芳。他无法遏制地伸出手,用几乎要把这个瘦小少年揉碎的力度狠狠地抱住他。他噬|咬着少年的嘴唇和白皙的锁骨,在他耳边吐出炙|热的气息。他可以感觉到少年在他的臂膀间轻轻地颤抖…… 
……然后他吐出那个少年的名字,沙哑的嗓音带着青年人特有的低沉和无法压抑的欲|望…… 


“奥兹——!!”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从旖旎的梦境中猛地惊醒过来,惊恐地意识到春梦里主角的身份。 
“我的天哪……”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今年十八岁,生平的第一个性幻想对象不仅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很可能已经死了的男人,更重要的是,这个人还是他曾经发誓一生效忠的主人。 

想到这里,基尔巴特顿时睡意全无。这个烦恼没有人能同他分享。于是他起身,换好衣服,走出了栖身的旅馆,走入了夜幕。 

身为潘多拉的探员,基尔巴特手头的预算并不紧张。每次出任务必须到另一个地方去的时候,他一般都会小心挑选住所,他比较偏爱靠近贸易中心的旅馆,这样既方便打探情报又方便休息;他会避开贫民窟的所在地,那里虽然可能刺探到意料之外的宝贵情报,但毕竟不是个令人愉快的地方。 
然而基尔巴特不知道的是,商人们纷纷离去后的贸易街,会变身为暗|娼和雏|妓揽生意的肮脏场所。 
年轻的基尔巴特在这毫无掩饰的月色之下看到了城市的真面目。 
虽然身为贵族,基尔巴特毕竟不是嫡子,对于贵族光环笼罩下平民的生活现状,他并不是毫无概念。但是身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十八岁青年,面对浓妆艳抹的女人挑逗的目光和裸露的肌肤依然免不了会有些心神荡漾。 
然而,当他看到一个大约八九岁的女孩同样穿着几乎不能遮掩什么的衣服,在卖弄风骚的女人中间瑟瑟缩缩时,他还是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人像拧毛巾一样地拧成了一团。 
然而让他尤其无法忍受的,是那个女孩蓬乱的金发和翡翠色的双眼。 
不要多看,不要多想,不要多管,你能做的只是杯水车薪,你改变不了现状。 
一边这么自我说服着,基尔巴特在夜间仍然营业的杂货店里买了他生平第一包烟,然后扭头回到了旅馆。 
他花了一整夜。天亮的时候他已经可以没有丝毫不适地吞云吐雾了。 
或许这就是基尔巴特真正成为“残酷的大人”的第一个瞬间。 


TBC



 

评论(2)
热度(2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