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PH | 基奥】暮色(6)

※ 《潘多拉之心》同人搬运

※  原作者: @脑洞深渊音 

※  CP: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 奥兹·贝萨流士

※  授权书:点我

※  R-15描写注意


 ==============================================


6

意志 

黑红相间的花格地板踩在脚下,晕染出童话般天真而残酷的意境。聚光灯下的他孤身一人,四周一片黑暗,甚至看不见一丝星光。 
他立即意识到这是梦境。 
对于一个少眠的人而言,做梦不是一件常见的事。 
他穿着他平日里习惯的那件黑色风衣,他习惯性地伸手掏出了左轮手枪,打开了保险栓,金属肃杀的光泽让他在陌生的环境里得到一丝安全感。 
我知道你在那里,滚出来。 
虚空里的杀气凝聚起来。一只白色的兔子布偶出现在他面前,锯齿状的裙子下摆俏皮可爱,却在无声无息地滴下恐怖的鲜红。 
基尔巴特立即瞄准了布偶的头颅。无论对手是谁,他都有信心一击击杀。 
然后,白兔子开始自言自语。 
他终于到我这里来了。 
他会永远陪着我,哪里也不去。 
我绝对不会让他回来。 
你永远等不到他。 
突然意识到它在说的到底是谁,基尔巴特顿时惊愕起来。他隐隐约约感觉到了,面前这个不祥的对手真实的身份。 
白兔子幽幽地漂浮在空中,渐渐地靠近他。可爱的三瓣嘴和黑眼珠突然变成了狰狞的笑脸——只有在孩童的梦境中才会出现的恐怖画面,此刻却无比骇人。 
像你这样低贱的仆从,配不上他。 
像你这样无耻的叛徒,配不上他。 
他会永远陪着我。 
我绝不会让他回来。 
奥兹。少爷。贝萨流斯。奥斯卡大叔。奈特雷伊。文森特。一瞬间无数混乱的词条闪过基尔巴特的大脑,最后定格在某个午后灿烂如阳光的笑脸。 
他感到自己脑子里某根弦终于无可避免地断掉了。 
他发出的冷笑连自己都感到心寒不已。 
你说你绝不会让他回来? 
他迅速出手,粗暴地拉过兔子的耳朵,冰冷的枪管顶上布偶的太阳穴。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冰冷的布料下生命温柔的律动——然而此刻这一切只是徒增了他杀戮的欲望。 
那我就把他抢回来。 
左轮手枪的响声即使在梦境里,也杀意万分。 


TBC



评论
热度(2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