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PH | 基奥】暮色(1)

※ 《潘多拉之心》同人搬运

※  原作者: @脑洞深渊音 

※  CP: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 奥兹·贝萨流士

※  授权书:点我

※  R-15描写注意


===========================================


0

独白 

他想,或许世界上真的不存在哪一种感情是永远不会变质的。 
对于过去的他,现在的他。 
或许,还有未来的他。 

他自认为是生活在至深黑暗中的人类。从没有任何记忆的那一刻,或许是更久更久的以前开始,他就这么认为。 
堕入黑暗的灵魂渴求着光明。即使那双金色的眼睛里已经满是破碎不堪的光芒。 
是的,他懦弱,废柴,不中用。但他自己也无法阻止自己内心喷薄而出的爱意。 

奥兹•贝萨流斯。 
奥兹•贝萨流斯。 

贝萨流斯少爷。 
奥兹少爷。 
奥兹。 
奥兹。 
奥兹。 

你可知道我爱你?


1

初萌 

“……基尔?”金发的少年拥有一双翡翠色的瞳孔,清澈透明毫无污垢,遣退了侍女的少年挣扎在一大堆白色的礼服之中。瘦弱的少年身材单薄,没有女性玲珑有致的曲线,却莫名地让年少的基尔巴特红了脸。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基尔巴特顿时结巴了,顶着一张堪比番茄的脸退出了房间。 
然而奥兹并不明白基尔巴特的窘迫。 
他在穿好衣服之后走出房间,看着满脸通红的基尔巴特大笑不止,然后借题发挥嘲笑了他整整三个月。 
奥兹的确很敏感,他对他人的厌恶就如兔子对鹰隼的目光那般敏锐——然而对基尔巴特心中渐渐变质的情感,却迟钝有如钢管。 
基尔巴特看着少爷,无奈地叹息,打心眼里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因为他可是一点都笑不出来。 
十年后的他再次回忆这段小小插曲时,不由得感慨自己最青涩的初恋就这么被这不知脑子里哪根弦搭错了的小少爷糟蹋得渣都不剩。——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基尔巴特无数次看着大笑远去的少爷,无奈的同时隐隐感到胃痛不已,但也只得加快脚步跟上心情愉悦的少爷。 
无论对于无休止的捉弄有多么不耐,只要看到他的笑脸,他内心所有的阴霾便会一扫而空。 
或许多少年过去,他们依然能如此相处。为一件事情开怀大笑,为一件事情吵闹不已。他想要留在这个人身边,他的笑容支撑起他黑暗的天空,他想要他们永远如此永不分开。 
即使年少,他依然明白,那便是所谓的“倾慕”。 
然而,那却是十年前的基尔巴特最后一次看到那个被他视作救赎的少年的背影。 
——当时就把这不为人知的倾慕说出口来就好了。 
——把最美好的东西放在隐蔽的角落里十年,无论是什么都会发酵变质的。 

阳光退去的世界暮色满天,不久,黑暗的夜色便会笼罩地面。 
魑魅魍魉横行之时,我又能在哪里唤回我寻求许久的光明? 

基尔巴特熟练地给左轮手枪上膛,一二三四五六——一滴冰冷的液滴划过脸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奥兹——不知何时他已经学会去掉敬语来称呼他销声匿迹十年之久的少爷。 
我一定要救你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57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