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清安〡ABO设定】并非情人?(1)

【配图】twi: kumako_0328




食用前注意:


◎ 本文攻受设定为Alpha加州清光× Omega大和守安定

◎ 文中时间为游戏里原设的23世纪

◎ 大量私设有(因此BUG是一定会有的……)

◎ UP主不是「男前加州清光」的迷妹

◎ UP主只是「男前加州清光」的信徒

◎ 一章完结既视感,保证是HE的中篇,后期会有肉(大概)


—— 以上都可以接受者,谢谢点开+祝食用愉快~【土下座】


17岁的加州清光静静地靠在玄关处,家里的唯一一台猫形家务机器人miji转动着四只小爪子兼小刷子,移动到清光腿边时还不忘躺倒露出肚皮向这个英气的Alpha主人示好。清光脸上泛起了柔和的笑意,收回准备掏一根香烟出来的手,蹲下身摸了摸miji高仿真的皮毛。不远处的沙发上,整齐地堆放着着他刚叠好的衣物,这其中就有两套款式相同却尺寸不同的制服。


加州清光在等待那套稍小尺寸制服的主人,他的幼驯染大和守安定注射完发情期的抑制剂后再两个人一起去上学。在他们考上新北海道的某所私立高中,并共同租住在这个学生公寓的两年里,这已经成了每月例行,是独属于他们的默契。每个月的这一天,清光早些起床,开火亲自下厨,没什么意外的话十分钟后他就能签收从家乡新东京市加急送来的包裹,之后连同安定的那份早餐一并从对方房间的门洞里递进去。


大和守安定是个未被任何Alpha标记过的一等Omega。随着人口的增加,新日本国的三类人种:Alpha, Beta, Omega 也被以Alpha为核心的政府以成文形式分成了三六九等。迫于势力越来越强大的Omega国际人权组织的压力,政府在一年后将「人种身份」划分到了公民受法律保护的个人隐私范围内,同时研发了新型的抑制剂。因此,完美地掌控住信息素的安定,表面上看起来和那些面容精致的高等Beta没有什么区别,两人屈指可数的熟人里甚至也没几个知道安定的Omega身份。他们在这个全面开发较晚,民风质朴的北方城市里度过的每一天都平淡如水,又带着些朴素的、微小的幸福。而两人都明白,如今惬意安逸的生活是在逃离了新东京市,那个纸醉金迷的欲望之城后才得来的。


在他们的小学时期,人种身份隐私化法令以及Omega人权组织的一系列动作刚刚开始,人们中的大部分依旧对卑微的Omega任意践踏。相貌相对同龄的孩子较为阴柔的清光与安定经常被学校里身材高大的学生当作Omega殴打欺负。直到两人13岁那一年,清光的身体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身材线条愈发得硬朗挺拔,渐渐变得棱角分明的脸上依稀显现出英俊的雏形,以及条理越来越清晰的思维能力。落在他身上的不再是雨点般的拳脚和唾骂,取而代之的是羡慕里带有嫉妒意味的目光。电子练习簿里的那些曾要让他咬着手指思考很久的习题也再也不是问题,即便如此他还是乐此不疲地在周末乘两小时的电车去安定家一起做功课,只因为一向寡言淡漠的安定在为他一遍遍讲解题目时那种略显无奈又无限宠溺的神情,令他中毒。


意识到这一点的加州清光,蓦地发现他需要低下头来才能对上他的幼驯染圆润的双眼了。视线再往下扫,就可以看到他包裹在修身制服里的柔软玲珑的身体。就是这矫健如猫的身姿,在体育课与剑道部活动时给它的主人惹来了不少粘腻的视线。总是站在大和守安定身边的自己,也在无意识中学会了用更加锋利凶狠的眼神回瞪那些窥伺着安定的「Alpha候补们」,他悄悄地把同性相斥的憎恶也融在了那眼神里。同时,清光自己的心里也会不定期地升腾起一种怪异的欲望,那就是把安定拖到一个无人打搅的暗处,把他狠狠地怎么样一顿才好。具体是怎么样,随后心里立刻就愧疚满满的14岁少年不知道,也不敢细想。


然而就在一年后,被确认为二等Alpha的他,还是不可避免地每天在电子邮箱里收到详细解读要“怎么样”的邮件。邮件里附带着露骨的桃色广告,急于繁衍更多高等Alpha的政府对此睁只眼闭只眼,更别说那些在放学后的更衣室里瞥见交叠身影的值班义体人了。看着广告里衣不蔽体的抚媚Omega,加州清光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他的幼驯染与自己目光相遇时,嘴角泛起的恬静微笑。


这之后他默默而坚决地删掉了那些邮件。


清光眯着双眼,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沉浸在不怎么美好的往事里。突然一丝独属于Omega的馨香气息扑鼻而来。一抬眼就看到了刚刚结束注射的安定叼着加送的口服用抑制剂,正用一种在他眼里无比可爱的姿势半蹲下来,无声地凝视着他。


加州清光凑上前,拂过对方的刘海,在他光洁的额头上印上一个轻轻的吻。他们并非情人,却总能自然地做出诸如轻吻之类的事。


相视一笑后,他们肩并肩走出门。


TBC



评论(26)
热度(6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