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断了手脚也好,失去性命也罢,只有你从我身边消失这件事⋯⋯从来没有想象过」—— 裘龙

这估计是自「看着你痛苦,我也觉得很痛苦」以来最触动我的告白了【转身os:中毒很深的西皮几乎都是虐的人不要不要的我难道是抖m⋯】

备考期间顶风作案补了magi漫画【吃枣药丸⋯】当真心疼小白龙,一个人背负着刻骨的仇恨与痛度过了这么多年,最后真心相待的人却没有一个理解他。甚至在得知真相后,没有一个来关心一下他,问问他这些年下来你苦不苦。

他爱着的人们从没有回应过他伸出的手。

未曾注意过的影子里, 却总有个人默默托住他的肩膀。

陪在皇子练白龙身边的,从来都只有那个顽劣的神官裘达尔一个人而已。

跪求大高完结篇不洗白黑夫夫,他们的世界只要有彼此,就算只有黑色也无所谓。

P.S: 最后安利下B站的裘龙神手书《关于我们》(av:1887512)相爱不是看着对方,而是看着一个方向。

评论(5)
热度(7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