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文豪与炼金术师】司书笔记

《文炼》这游戏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毒啊,难得在没有站任何CP的立场下中毒很深【笑】

目前文豪还差两位,一个是太宰治所以说这游戏到底有没有他啊???】还有一个是前两个月新增加的那位鞭菌【具体是谁不太记得了】图鉴表里依然好多空空啊【按这游戏的升级速度啥时才能集满换装啊……】

说说赌的问题,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需要氪金才能有的书签并没有什么卵用,放下我的部分赌豪记录:

400潜书官高村光太郎:泉镜花 

400潜书官武者小路笃实:荻原溯太郎

400潜书官田山花袋:夏目漱石 

400潜书官又是高村光太郎:芥川龙之介

唯一两个书签记录:

400潜书官芥川龙之介加铜书签:中原中也 


400潜书官石川啄木加银书签:又是夏目漱石

最近不死心又氪了两个金书签,结果出来都是30分钟……差点上吊去见太宰……

这游戏新改的两个方面我很喜欢:
食堂的菜品,又一个「人的日子不如虚拟人物」系列




不过说真的,作为食堂大妈,我比之前只能煮饭的时候要开心~至少多了很多菜品可以做给小哥哥们吃啊【你做的???】

还有就是最近公开的内装系列,必须说这游戏的企划把女玩家的心理摸得太透了,布置爱巢什么的嘿嘿嘿【不不不!!】
晒一下我的司书室:




终于可以说说肝书了……一句话总结:尼玛比刀郎的图还磨人!今天刚打完3-4德田秋生的那本,打了一个多星期【这几天来我无数次回忆起做婶婶时被骰子支配的恐惧,还有无数次在BOSS点前沟图的屈辱……】最后还是我高村小哥哥耗弱爆真髓才过的。在这里再次表白我的胜利男神高村光太郎,太太太喜欢这个枪兵小哥哥了。





【图源:P站 id=59995604 作者:水素】


P.S: 这个游戏的BGM真的很风雅,完美的学习用BGM。特地从缓存里抽取出来,已上传到B站【打广告】一戳直达→BGM

MP3格式请在评论区领取网盘资源
【注:本资源仅出于娱乐目的,禁止非授权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