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关于我同学夹在竹马和天降之间不得不说的英雄学院修罗场

小透你的洞察力简直吓人啊有木有

ukyo:

槽点满满的一篇脑洞,也许随着漫画剧情发展还会有续?
我同学真是个好梗感谢提供此梗的太太


ps 文中的“我”是小透


 


*


 


 


       我同学是个好人。


       相信班上大部分人都会赞同我的话,我同学其貌不扬,乐于助人,个性强大,意志坚定,任谁见到他都会首先发张好人卡,也许就是这样的品质才吸引了我们班个性最华丽也最强大的两个暴力分子,每日征战不休,给我们围观群众本来就精彩的学院生活带来更精彩的八卦消息,在此先郑重感谢一下我的同学。


       这件事说起来比较复杂,我也是和其他同学合力才摸清了大部分的来龙去脉,首先要说一下我同学和他的竹马,据说他们从幼儿园时代起就凑在一起了,一起毕业来了雄英高中,又分在同一个班,按理说这样的关系俩人应该好得跟穿一条裤子似的,每日勾肩搭背正常不过的好基友关系才不会让我们想歪谢谢。


       但他俩确实不同寻常,从来到班上的第一天起我就看得出来他俩不对盘,同学的竹马从身到心都是个暴力分子,看起来更应该去街头暗巷调戏过路的眼镜仔,使劲蹂躏一番后拿着钱包得意洋洋的扬长而去的画风才对,然后激起眼镜仔小宇宙爆发化身一代主角,从此左手基友右手妹纸走上人生赢家道路系列抱歉扯远了。


       总而言之就是他俩关系很不好,竹马对我同学的态度非常恶劣,曾经天真的我是这么以为的,但是我同学确实是个好人啊,不管竹马怎么欺负他他也从来不会认真生气,每次都说着小胜就是这样的性子了没事的,我会更努力的追上他的,才让我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一般。


       竹马这样的性格在我们班当然不是大受欢迎,只有几个性格合得来的人才会围在他身边,竹马性格要强,对待我同学不屑一顾,每次都毫不客气的嘲笑他贬低他,总是废久臭久的叫着,看起来是很惹人厌恶的举动,但是奇怪的是他只针对我同学一个人,不管是我同学的比赛或者上课表现,他总是盯得很牢,时间长了我们都懂了,人家那是眼里压根只有我同学一个人。


       虽然嘴巴毒舌又经常动手动脚,想必我同学也很早就一眼看穿竹马爆娇的秉性,难怪从来不会怪罪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在我们面前放着奇异的闪光弹,竹马竹马的复杂感情果然不是我们一般人能懂的啊,受教。


       说完了竹马我们来说说修罗场的另一个重量级人物,自古天降战竹马应该是经久不衰的话题,能和竹马争锋相对的天降自然也不是一般人物,天降一开始就不是走正常入学考试的路子,直接被推荐入学不负他天降之名的空降到我们班,也在课程表现中不负众望的展现出了强大的拆迁办能力,一出手不大范围放个地图炮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


       天降左脸写着冷,配合着冰霜特效更让人印象深刻,右脸写着高,封印着来自远古强大恶魔的毁灭火焰,一旦释放出来就足以摧毁世界,天降一直在与右脸上的封印疤痕做着压制恶魔力量的可歌可泣不为人知的救世主斗争……


 


       好吧以上纯属胡扯,请大家还是从右到左正确阅读天降的脸。


        综上所述,天降不是一个好接近的人,在班里平时存在感也不高,以致于竹马没有及时发【chan】现【chu】这个未来对他产生巨大威胁的酱油,才有了今天两人两天一小战三天一大战闹得鸡飞狗跳的乐子可看。


       但你们相信吗,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对我同学不知不觉中产生了类似一见钟情式的巨大化学反应,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不知道,天降关注我同学多久了我们也不知道,只知道之前压根没说上几句话的两个人,在一次雄英体育祭后,两人偷偷摸摸的来到阴暗无人的小角落,天降和我同学面对面,一副立马要壁咚似的展开,不过大概天降奉行君子动口不动手原则,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一开口就对我同学提起了个性婚姻,然后开始掏心掏肺的谈过去聊人生。


       我同学有没有被天降这样的直白吓到我不知道,只知道这重磅炸弹一样的神展开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偏偏我当时脑子里第一想到的是竹马要是看到这情景会是什么表情,结果说曹操曹操到,没过多久自认为藏得很好的竹马就被我们发现了他原来躲在墙角偷听。


       天降和我同学聊完人生各自满足离开,竹马则露出了十分郁闷的表情,巨大的信息量让我们都忍不住yooooooooo了一会儿,回去后理了理当天发生的事,我做出如下总结。


       1.我同学的竹马和天降之间的修罗场已经预见到来
       2.原来竹马还是个标准的STK,不知道除了被我们撞见的这一次还有没有其他STK行径
       3.我们都以为天降是个高冷,其实他是个直白的话唠
       4.……


       之后发生的事并没出乎我的预料,竹马大概还在继续自己郁闷着的时候,我同学和天降之间又有了更深一步的发展,不得不说打架果然是男孩子之间最好的催化剂,两人酣畅淋漓的大战了一场,天降终于在我同学的攻略之下敞开心扉,顺利解开了麒麟臂的封印进化为冰与火之轰。


       自此后竹马终于迎来人生最大危机。


       正如我一早看出竹马对我同学有jian情,虽然我觉得他情商为负要是没点刺激大概这辈子都意识不到,天降的出现也许就正好担当了催化剂的作用,竹马不再藏着掖着,只要我同学和天降凑在一起他保管会跳出来找茬挑刺,天降也不是任人拿捏的性格,二话不说出手发动了地图炮的力量,刚开始我们班同学还有些大惊小怪,时间久了也都见怪不怪。


       比如曾经有一节课的实战演练,授课的老师要求我们两人一组营救出被困人质,组队是自愿进行,天降和竹马理所当然的又对上了,同班的丽日很有先见之明的先一步拉走了我同学,剩下天降和竹马原地大眼瞪小眼,最终所有人都组队完毕就只剩下他们俩,两人最后只能无比别扭的组成一队,演练时互相拖后腿的想要超过对方,结果被不服输的我同学一举超过他们,拿到了一个好名次。


       竹马当时那个脸黑得都快成锅底了,天降倒是蛮大度的,自体育祭以后一直和我同学关系很好,过去恭喜他不说还邀请他放学后一起吃晚饭,竹马暴怒的在原地炸了个坑,黑着脸走了,我同学一面礼貌的答应了天降的邀请,一面急匆匆的追上去想安抚不知道为什么发脾气的竹马,贵圈怎一个乱字了得。


       我们班同学为此很无良的开了个赌局,爆娇别扭的竹马vs直白坦率的天降谁会获得胜利,虽然我有预感最终胜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分得出来的,不过难得身边能上演如此喜闻乐见的校园轻喜剧对此大家都是乐见其成,表示会纷纷追踪下去三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我也该好好想想我该赌谁赢了呢。


       fin.


评论
热度(405)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