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黄金之风立场图。大概是1.0? 动画党表示左半边有些人不认识…… JO5我最推的CP是米斯达×福葛,可是这对真的好冷TAT 还好P站还是有一些粮的,想找个机会搬运一些到LOFTER上。


茶布不用多解释了啦,就是父母爱情。


关于小飞机和福葛……他们给我的感觉更多是一种嗯……兄弟?——更偏向于友情或者亲情的那种。CP粮偶尔也能吃【小小声:橘草莓不错耶!


刚入坑的时候能吃米茸,我一直是坚定的鸟海浩辅攻党。再加上他和茸总P站的粮可真多呀,新人完全被淹没系列~~


然鹅,随着对剧情和人物性格的逐渐了解……我觉得他们两个都是A爆了的类型!!【两个攻是不会有结果的!


顺带关于茸总我很喜欢徐伦和他的亲子组拉郎【又一个冷CP……你怎么回事啊你】

评论(1)
热度(22)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