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PH | 基奥】暮色(9)

※ 《潘多拉之心》同人搬运

※  原作者: @脑洞深渊音 

※  CP: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 奥兹·贝萨流士

※  授权书:点我

※  R-15描写注意


 ==============================================


9

不安 

他坐在床边,金发的少年已经被仆人擦洗干净,在他宽大的黑色风衣下昏迷不醒。 
十年都已经等了,不在乎多等这么一会。 
布雷克和夏罗在书桌边低声交谈——时隔十年,这个毫无变化的少年的回家之旅会无比艰难。即使他花费很大气力从阿比斯的深渊里逃脱出来,家族里真心为他的回归高兴的人也是屈指可数。 
即使如此,我也衷心为你再次回到我身边而无比高兴。 
他俯身下去,听见昏迷的少年唇间轻轻吐出两个字。 
基……尔…… 
不是奥斯卡叔叔,不是艾达,不是任何人,是“基尔”。 
他瞬间僵住了。 
谁不希望自己的爱得到回应?谁不希望所爱的人以同样的心情爱着自己?但是…… 
他想起自己是谁。 
无力和无措顿时淹没了那颗渴望的心。 
奈特雷伊家的养子。 
背叛了贝萨流斯家族,投靠了杀害少爷母亲的死敌家族的叛徒。 
如果少爷的母亲还在,少爷就不会这样孤独地长大。如果少爷的母亲还在,我的愚蠢和他父亲的憎恶就不会伤害到他…… 
这样的我,如今还想让那颗年轻的心背负什么呢?这样的我,还想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来亲吻他呢? 
基尔巴特感到一阵恶心。他缓缓地,回到端坐的姿态,陷入沉思,直到少年伸出手来轻轻拉住他的衬衫。 
奥兹•贝萨流斯依然在轻轻的呢喃。 
基……尔…… 
那脆弱的语调让他瞬间变得犹如玻璃一般,让基尔巴特的心抽痛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2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