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人类观察爱好者。热衷于与他人分享彼此的感觉。

【PH | 基奥】暮色(11)

※ 《潘多拉之心》同人搬运

※  原作者: @脑洞深渊音 

※  CP: 基尔巴特·奈特雷伊 × 奥兹·贝萨流士

※  授权书:点我

※  R-15描写注意


 ==============================================


11

杀意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只有那个混蛋。 
绝对—— 
不能原谅! 

他犹记得那张脸——怎么会忘记?永远不会忘记! 
他看着那张脸扭曲出冰冷的嘲讽,不着痕迹地撕碎他最重要的人唯一的期待。他看着那张脸躲在巴斯卡维尔的斗篷之下,宛若制裁者般将自己的儿子拖入地狱。他看着那张脸在他的枪口前冷笑,双唇间吐出的冷言冷语让他搭在扳机上的手指颤抖如浸冰窖。 
“永远——不要再出现在奥兹面前!” 
“哈。如果……他还能回来的话。” 
他看着那张脸面无表情,翻飞的黑色斗篷掠过十年不见的幼子,仿佛他们二人如同空气。然后他走到埃利奥特身边去,伸手说,我来迎接你。 
他想起他的养父,那位不苟言笑的奈特雷伊公爵,板着一张冷冰冰的脸对奥斯卡先生说,贝萨流斯先生在事发时始终跟我在一起,他的眼睛一刻也未离开奥斯卡先生的视线——就好像他说的是真话似的。 
他想起那个早逝的女子伊丽莎白,她如斯美丽却又如斯悲哀,她告诉他,贝萨流斯家族的成员都是天生冷血。 
但是你却爱他。 
…… 
……………… 
………………………… 
够了!够了!够了!够了!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一次次重复如同魔鬼的诅咒,无尽的杀意漫过心房淹没了理智淹没了良知,他想做的全部只是劈开他的脑袋,看那脑浆和鲜血四处飞溅。 
这憎恨持续的时间太长太久,让最甜美的爱恋也要腐烂成了鬼魂。 

他猛地掏起手枪起身离去,抛下那个金发的孩子独自一人,他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忘记了,任何人都无法体会被唯一的亲人冷冷抛弃的滋味。他忘记了,他需要某个人陪在他身边。他忘记了,最不应离去的便是他自己。 
十几年前,他曾经不在场,十几年后,他再度缺席。 
他留下奥兹又一次孤零零一人,这次,再也不会有人如他过去那般安慰他,陪伴他。 
他任凭自己的太阳落入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那里暗无天日,寒气彻骨。 

——而这一切又是谁的错? 


TBC



评论
热度(1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是自己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